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最近,常头疼。
有太多的东西还没完成, 不管是生活上的琐事,课业上,感情上。 我没有一样处理的好。
我们有太多的缺点,越掩饰越寂寞。
近来,很喜欢和小米聊天。和他谈未来,谈责任,谈自由,谈抱负,谈旅行,看电影。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问他:“ 未来是什么?”
他说:“未来呀,害死了很多像你左想右想,想太多的人。”
                                               
小米,他在人生的过程失败过,因为书读不好。可是他让我看到了我的未来。他要我自信点,为自己多想些,别人的事别人自个儿会解决,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要我好好享受我的青春。

我点头了。


我想说的是,就算自己只是一只小小小鸟,也要飞的自由,飞得高,飞得精彩。


真的很难过。
爸爸,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们就走了呢?


我只是一个微笑带过。
没有责备。
没有抱怨。
没有脾气。
没有泪珠。
没有表情。
没有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