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当天,我们五个人经历了这样的晚上


其实谢谢你们体谅我。

太多烦事绞在一起,我们伤心会生气,生气会哭,会想逃离,会想说我们怎么搞得。

其实我一点也不欣赏我那种敢怒敢言,敏感又有点情绪化的性格。

有时,你不语,我 不语。不是一个好方法。


也许,你会说:你怎么不和我们share share 呢?


亲爱的, 我怎么会不想和你们share share 呢?


你们和我都清楚, 是时间,距离,和思念在搞怪。


呼, 我喜欢大家一起心平气和把事情解决掉的时候。然后一起大笑的感觉。


呼呼呼,真的好久不见?


呼呼呼, 那晚,雨稀里哗啦又冷。


呼呼呼, 我们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晚上。


真希望这个trip会成功进行贝。


谢谢啦, 金发娃娃。别哭了,我没有受委屈。


小语:那时我们五个人就坐在马路旁的石阶上, 又蹦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