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鞠躬





























我常幻想自己可以在情人节前夕在马路旁买花。



这一夜,我打工,不是买花。

这一夜,很槽糕。

平时,打工无聊到爆。这一夜,以来就把整个BREEKS挤满了。

由于我们大多数都是新人,所以手忙脚乱,转的很晕。

来的情人心情大概都被搞坏了。不是食物太慢,要不就凉了。 不是下错订单,就连个付钱都要排队。得罪了很多情人,搞得整个气氛很不好。

每当做错了什么事,我都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觉得很内疚,很伤心。什么都那么急那么冲。 每当看到同事悠哉悠哉都会心痒。

但,我很想一个微笑,一份热腾腾的情人餐交给每一个情人。

恕我不够成熟,做的不够好。

很累。

什么时候可以休息?

写不出我的感受。
小语: 原谅我,天下的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