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的初恋情人

再见到他的时候, 我没有那种怦怦跳的心情。

我们都认识彼此, 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先开口打个招呼, 就连一个微笑也没有。

他依然喜欢靠窗口的位子, 因为他说过这样才能把自己皮肤晒得黑一点。(他太白了)

我明白我对没有那种以前喜欢的心情, 可是他的一举一动总是很吸引我。

吃东西的样子。 喝可乐的样子。 打电话的样子。 还有忙着写贺年卡的他。

就这样, 他坐了一个小时多。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管旁边多吵多闹, 他永远都不会被受影响。

几个小时以后,他走了。

走之前,他特意留下了一个信息。 似乎告诉我,他走了。

再见了,我的初恋情人。

就像初恋红豆冰一样,酸酸甜甜的。 但, 它是值得被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