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原来我那么不美

 我和他不熟。 我不喜欢他。

他是一个比我小四岁的老头子。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常常被认为他是哥哥我是妹妹。

和他对话如下:

你长得不怎么样?”

“。。。” 瓦老, 和他又不熟,我老妈没酱说过我,他怎么。。 可是他说对了,我确实长得不怎么样

“你的脸聚集了女生最最最难看的五官”,他继续,不客气。

“嗯” 我别过脸,不想继续听他的声音。因为,我会发火。

“你看你的眼睛又小,脸又大,鼻子又不挺,嘴巴的颜色又暗淡,皮肤又不白,腿也没有黄金比例,走路又不好,说瘦又不瘦,说肥不肥,又矮,贪吃又懒惰。。”

嗯,对 !” 45度的微笑牵强的上扬,我和客气的回答。他真的把我惹火了。
什么跟什么,我也不想自己生得一副鬼样子。我也不想要。

不理他一辈子。

我独自一个人在角落发牢骚,很窒息。

我真的那么难看吗?眼泪瞬间在心里稀里哗啦。怎样都好,我是个大姐姐,在小弟弟面前流泪,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尊严很重要。

他说的话太真太对了,是一种提醒.一字一字在耳边回响,越来越清晰,心隐隐作痛。

街头上,人来人往。好像只有自己最难看。

半个小时以后,他带来我最爱的巧克力冰沙。

“其实,你很美。你的五官虽然不美,但和起来刚刚好。不完美的完美,才是最美的。”

他把我逗笑了。

我知道他只是在逗我,可是我受这一套。活在谎话中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几分钟以后,我们和好了。

ps: 我不美,可是哭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