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别沮丧,因为你有双巧手


其实我近来很忙,每天每天很充实。

一会儿极乐寺。 一会儿红箱。一会儿GSC。 一会儿忙着偶像剧。 一会儿打麻将,扑克牌。 一会儿看魔术。 一会儿听妈妈唠叨。 一会儿向弟弟说教。 一会儿工作。 一会儿勤劳让英文进步。一会儿看我猜我猜猜和POWER星期天轻松一下。 一会儿为未来苦恼。一会儿蛇庙。 一会儿生病感冒。

看, 我很忙吧!

近来,我回顾你的爱很简单。 糟, 我又错失很多关于你的故事。很欠打。

你近来为“四千金”很沮丧, 就好像我常会为我的肉油烦恼一样,离不了关系。

但是呀, 你的巧手很好。会画画,会颜色,会操控剪刀,会做karipop给我吃。

哈, 我的食量还是需要你来督促的。

加油

pati小姐 和sim, 开时候update一下下你们blogspot啦
ting,你的xx何时才能变成公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