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930我的大日子 1



















我知道。七上八下。我的 神秘嘉宾会准时出现。时间会偷偷帮我设计。我的派迪会很搞笑。早预知的剧情就快要上演。主要演员会让我成为派迪中闪闪发亮的小公主。我童话故事邀请我的朋友们进来。座上的餐具会噼里啪啦为我们跳芭蕾舞。下一秒。 我会笑的见牙不见眼。小小的蜡烛有着我衷心地祈祷。 鸣谢生命有你们参与。我笑纳。你们很狡猾。在我耳中轻轻叮咛我要注意形象。 射中我的红心。快点合照。 把我们的友谊记下一辈子。我们只要把快乐留下。再保留一点点神









我的神秘嘉宾。
不会华文的香蕉。
长不高的小不点。
仰慕者蒙嘉慧。
初恋米贝壳。
 第二春鸡啼。
还有不会跳的青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