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缺氧的时候

1 。 害我家破人亡的女人




4谁???




颜祸水。
你害我家x像家。
你。4你。5没有了爸爸。
最近常会想起你想起当时54如何度过爸爸要我们3姐弟笑着眼,向你问好的日子
5
恨你。
砰砰砰
想3开枪打你这个
狐狸精

2。大伯伯
我x喜欢你
因为妈妈喜欢靠近你。接受了。
你也许知道这是个陷阱。陷得很深。

至少, 你比爸爸更懂得取悦我。
放x开


3。
x奢求你会给我像爸爸@爱。
毕竟,
x
亲生的。
当我
遇见麻烦事吵你的时候
我。
下下
往下沉

我想谢谢陌生人对我的雪中送炭。


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有什么事,都应该找我解决。”
原来, 只4放屁。
何时, 爱慢慢的, 慢慢的变成子弹了?

4。
亲爱的妈妈
我找到新工了。
该告诉你吗?
泛滥
你会拒绝我的成长吗?
你会怕我变坏吗?
你相信我吗?
你会看低我吗?
接受这份新工作吗?

5。
近来,常常有人会打低我的信心。
1句句。 敲打
的信心
1点点狠狠被剥落。
害我。
嘘,
忍忍忍。
这是胜利法则。
久了,就会没感觉。 麻木
天使告诉我
沉默的人最爱和平。

擦亮双眼。硬着头皮熬过去。
会过去的。



怎样熬得过?

只有
眼泪知道
真心知道

ps:看得起自己


忙完了。 忍完了。胜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