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最熟悉的陌生人

"xxx"我非常讨厌你

你知不知道思念的感觉很深深。 明知道我对你尚有些悸动,给不了我幸福就不应该打扰我现在规规矩矩的生活。你不许赤裸裸告诉我你生活的点滴。 不必也没有义务在我失落的时候, 想尽方法逗我。

没有重要的事, 最好别来找我。 有重要的事, 也尽可不来吵我。就算是街头看到我, 最好能够掉头就跑。 就算是不经意碰上了, 你大可以不必和我打招呼。 必要的时候, 你可以假装不认识周伊玲这个女孩。

ps:米修米修,我不会再想你了。朋友简单的聊天, 我会盼着。

是的, 你在我心里烙下很深不可抹去的记忆
也许, 我会怀念没有你的日子
习不习惯? 我可以大哭一场
可是,一切只是事在人为
我会慢慢不药而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