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都是我活该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近来, 我做了一连串很活该的事。

明知道自己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还是改不了。我活该。

每次每次其实很想很想大骂人。 却没有胆量。我活该。

买了李欣仪的活该, 却没有得到她的亲笔签名。我活该。

明知道自己越来越肥了。还是挺不了食物的诱惑。我活该。

想和你讲的心事,排山倒海。现在却吐不话出来。 我活该。

明知道自己可以和她ARGUE, 却傻傻静静被她破口大骂。我活该。

为了我们的CAMPAIGN,我把自己也陷阱大家的CONFLICT中。我活该。

每次每次其实想开口多疼爱她多一些,结果每次每次都是等号。我活该。

明知道只要我能专心上课,我就会好开心。 可是我拜的神叫周公。我活该。

明知道他很帅很帅,是自己先抛弃他, 不该在去打听他的世界。我很活该。

活该带面具。 活该排练舞。 现在还傻傻等着下一个会被嘲笑可能的活该。我活该。

人善被人欺。是的。 我变善良了。

是的。 我很活该。

Ps:明天,我不想被骂活该。 五个女孩明天的opening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