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她的心事



我有一个朋友。
她长得不错,成绩不错,脑袋不错,很开朗,很会替人想。
她的心事一篓篓。
她说,没人爱她没人在乎他没人疼他。
看着她低头无助抽离,我嘴巴帮不上什么。失恋以后,我只能傻傻陪她看连续剧,吃巧克力,还有放空。
我懂得,我告诉他。 那种不能删除停留盘旋在脑海的记忆最可怕。
我告诉她:宁可单身不谈恋爱的人,是因为他们愿意等到对的那个人出现。要嘻嘻哈哈迎接下一个伯乐。
其实有时候很讨厌真心话的游戏,因为它提醒人必须面对现实。
不想再难过就只好heal自己伤口,明白吗?
刚好,叮当的一半最适合她的心情。
我实在忘不了这一夜。认识你以来,这次你哭得最伤最丑最狂野。
明天早晨,她说她要大声喊失恋无罪不再纪念已死去的爱情。
明白了,就任由自己去闹去奔波去忙碌去回想去做自己吧!
小语:原来,我们真的都怕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