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今天的生活真背。
早晨,十时四十五分方知今儿两点正会有大考,本人早已把这件事抛到九霄云外。
算了。
七份满满密密麻麻的文字,我只读了四份。
再来,身上一毛钱也没有,没得啃早餐。
再再来,想打电话向朋友求救,手机没钱。
再再再来,和他们作最后冲刺时,他们BLA BLA BLA的,我都快要晕了。
真想一把枪,打死自己算了。
算了。
天无绝人之路。
厚着脸皮走进那种无法呼吸的考试会场,人心惶惶的大礼堂。
看着考卷上与我无关的问答题,满脑袋都是我等会儿要吃什么要轰轰烈烈的大笑。
46日,四道问题把我折磨的体无完肤。
就这样,我在考场第一排的桌子上公然呼呼大睡了起来。
没有很过分,在大家不停在纸上来回的时候,我大约只睡了半个小时。

小语,认真想,这一天还蛮值得纪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