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我的新年日记

。。dear,本人长话短说。。


120209(二十九晚)
眼泪稀里哗啦 我怎么那么没有用呀 走了大半天 只买两件十元的衣服 那么我不就不能打扮漂漂亮亮lo ^^
“是本小姐眼光太高吗?”
“ 不,现在衣服太老气, 加上衣服都很贵耶@#$%$#%@%^%$”
一件白衣服再加上简单的图案, 竟然要五十元@#$@#我大不了买一件五元的白衣,自己设计更好
呀呀呀,对不起,我有点失态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骂”kanasai”
对不起佩薇,容许我发泄一下下
Easy come ,easy go


130209 ( 三十晚)
临时被两个宝贝放飞机 真的够倒霉 没有情人已经够衰了 还要被放飞机 ( 知道你们有苦衷 没有怪你们的意思)
为了准备爱的礼物 我倒霉极了 哟哟 不算什么 因为伊底笑容似光芒,不然何以伊对吾一笑,吾的心就晴朗了呢???
对吧?
爱爱 祝你生日快乐 愿那个谁谁谁能够远离你 我不会安慰人 你知道的
We were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140209(初一)
没有情人的我 情人节当然是和家人度过的 我们去了极乐寺 咯了
She wears high heel I wear slipper…that why I am short!!!!


150209 ( 初二)
Pati 要飞了 me + mable+ ai + she went to gurney
Be with u will not waste my previous juz because you are special for us,.Anyway, 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 TOO , hope to see you soon
I want hug hug hug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160209
滔滔不绝的客人 我累垮了 可是有钱拿 yuhu^^
那道疤痕是我和他感情破裂的开始 那个6w 我踏不进了 对不起
Dead and gone

170209
一个弟弟 一个哥哥傻傻人不清 你们也太像了吧
有没有老鼠洞 我伊玲想钻 *bizarre people
认识了一个韩国人 叫金 很开心呐^^
我+妹+弟 吃了十多块的水果 超high 的 爸爸你怎么越看越老了@>@
Stay away from juliet

180209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帮忙” 老板也会有感性的一面
有花红 又有红包 还有五十元 yippee^^
不好意思 本小姐看到钱 眼睛就会开始闪亮起来 $.$
$$ i am your biggest fan


190209
七早八早( 其实十二点了) 就被妹妹挖醒 还不算有吃亏 因为有看到林丝云的油画
哟哟 你是咱们中国人的骄傲 这天也是我第一次 出席画展
出席了joel先生的 house party , 又是一个极有钱的少爷
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庙会 本来真的一点也不想去 因为很挤 在妹妹的汹涌下 我花了三十元 还有美丽的包包 流了一些汗 认识了一些咱们中国人的文化 和假版孔子拍了一张照 和 heart + miki+ p1 先生也有了美丽的邂逅
i gotta the feeling that today gonna be a good night


就酱,我没有长遍大论
很开心的说,因为本小姐这次的新年逃离了无所谓的”比较”
The future boom boom bo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