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关于周伊玲



2013 年的开端很不好。还好,我想等我考完试会很忙。让自己堕落了那么久是时候该实实在在让这个世界有了我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再不奋斗,再不疯狂,我就要老了。


2012 的尾端,我的身旁一样有mr.lucky陪着我。这个世界好像有了他,我的天空就是亮的。还记得在一次抽幸运奖的小聚会里,我向mr.lucky说:我是个倒霉鬼,长了那么大,就连个安慰奖也没有得过。Mr.lucky举起食指说:你今天是幸运的。结果,真的真的真的,我就在那一天中了一个安慰奖。回忆起,还真的很开心。 和他在一起永远就是那么窝心。 Mr lucky,真希望把你留在身旁,和你做一辈子的挚友。




2012的圣诞节我有他们。我还记得那一天,mr.lucky传来了一个笑话。我哈哈大笑那种放声大笑毫无牵挂的笑。我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我的学员生活就快要到站了。在温习功课时间,我们一大帮人总会约在一起。其实我们心里明白,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天又一天,我们已是一年多的同班同学。 过程中,我学会放松自己。我好像没有没有以前那么奋斗了。学会放开点,不要急,慢慢读,不会的课题可以请教比较厉害的同学。
放松一点,没有人是完美的。






20121230,我有一个厉害到不得了好可怕的一个朋友。
“周伊玲,你变了?”
“变成熟了。”
“不,你变得不一样了。你的那股热血不见了。看来如果旁边有人要跳楼,你也在局外。”
“。。。”
“你需要痛哭。”
好像是这样没错。瞬间,那块沉沉又大大逗留在心里的心事顿时瓦解。
哭完,爽快。
她,让我好意外。她不是我熟悉的朋友。我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感谢有她。


2012年的尾端就是很糟糕。常常为了mr.d搞丢自己。他是个坏东西。他把我带进了海洋,我却忘了告诉他我不会游泳。 近来,我喜欢在他近来常逗留的地方闲逛。真傻。有时,我会喝sprite红糖牛奶冰,打羽毛球,left 4 dead, 在他的面子书刷啊刷。我以为这样子我就可以靠近他一点点。没关系,这是一种嗜好也是一种消磨时间的好去处。 来来回回,我们都浪费了太多时间。我还是很喜欢那一段回忆。人呢?丢了,就不可以在眷念。



这碗板面让我幸福了几个早晨。一级棒,超级好吃。可是面超滑,筷子不好使。Located in 五条路。


2013,这个小男孩就快当兵去了。祝福他。谢谢,真的谢谢你帮了我太多太多。我会想念你的。


有时我不喜欢失眠的感觉,明明累得要死,却无法入眠。
不可烦躁,让自己静下来。突然想起出席在妹妹毕业典礼最辛酸最感动最令人睡不觉的一句话。未来的路,要自己走。多可怕。





这是我近来很崇拜的男孩。Exxwin,他是个很浪漫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大帅哥。 我很喜欢他。Facebook, instragram啦,我用尽方法知道他生活中的大小事。他有一个他很深爱的公主,公主很美丽,最重要的事,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在彼此身边。他散发的气质,根本就是我的dreamboy. 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每次看到他的新动态总觉得特别雀跃,心花怒放。 (对不起,我忍不住盗用了他的生活照,不好意思==)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想记录,但并不是每一个故事都适合记录在日记里。
哭過的眼睛看歲月更清楚,痛過的心會更懂呵護幸福- 幾米

我的门打开了。我要重新认识周伊玲。
把自己准备好才不会辜负自己给自己的七月之旅。



2013年头的大红包。 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