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十二月,我在发芽中。




十二月你好,我悄悄回来了。
十二月,我换了另一种方式生活。
十二月,它终于到了。我闻到圣诞节的气息。夜里的街道广场都有浓浓圣诞的感觉。
i wish u a merry chirstmas, 听在耳里,它有一种温暖快乐熟悉的安全感。

十一月,我睡得很好。有时,一觉就是十二个小时。甚至还要多。
挥别长长繁重窒息的thesis,我勉强还算是个快乐的人。

我喜欢快乐的感觉。
喜爱夜浦,带来很多快乐的节奏感。融入这种快感,它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快乐。
你说,我很开心叻,像个小孩一样, high到爆。
有时,过着那种生活并不错, 满写意的说。 

想念他的日子里,我们偶尔会闲聊。
长大,懂事,上进,霸道,自私,不多想一直以来是他一贯的作风。
可是他已经不是我的王子了,我也不是他的公主。

分开以来,我们不期而遇了两次。 
尽管他说我说我们依然是朋友,事实我们都无法跨越那道墙。
我说,爱情不是一个好东西,现在这个时候。
至少我和他拥有一种同样的默契,避开彼此远远的,就不会受到伤害。 

你说,以前我工作是为了靠近他,现在我工作是为了离开他。 
我觉得你说的话太贴切了。


我常常不上课。懊恼中。三个月以来,我大概没有吸收到什么养份。
看来这次的考试不简单。


瞬间,我真心觉得事业学问真的很重要。 
我有一颗纯洁上进想把自己打点好的心情。 



我在发芽中。 
恭喜你,有一颗上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