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14记



Days like this I want to drive away
Pack my bags and watch your shadow fade
You chewed me up and spit me out
Like I was poison in your mouth
You took my light, you drained me down
But that was then and this is now
Now look at me
~katy perry~

是时候交报告了。

(一)
不想上班,不想回信,不想洗车,不想上线,不想和陌生人打招呼
不想你。

(二)
明知道口袋空空,还是会有一种想到外面吃好料的冲动。

(三)
有时说话很大声,没礼貌。偶尔耍性格发脾气。
对不起外婆和妈妈,让你们受伤了。

(四)
有时一堆东西,宁可拖泥带水视而不见而不要行动。

(五)
有时身边有很多人,却没有可以讲话的对象。

(六)
有时我觉得你们过得很好。
以为不管你们隔着几个海洋,还是会很甜蜜
以为你们在那里可以适应得很好
以为你快要找到白马王子了
以为你在金宝的生活不会很差
以为你们还在一起
以为你已经洗心革面
以为你已从噩梦惊醒
以为你不需要靠轮椅了

原来都只是以为
原来我没有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关心你们。
嗨,朋友, 有空和我这个坏朋友聊天吧!

(七)
有时我会关上门,想象你们就在这里。

(八)
生活中,亲情,友情,和爱情一样很重要。



()
爱笑的人一旦哭起来,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十)
给乌龟的一句话:
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必须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

(十一)
爱情里有一个道理: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我觉得棒极了。

(十二)
我想为mr.D加油。因为他快要考试了。
还有谢谢他给的一切。


(十三)
Eastin的日子,还剩下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