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给三个朋友的信

三封短信, 借由部落格的power, 寄给我的三个朋友。 飞吧! 吧!在这个big big world飞吧!但愿你们能catch到。 Save我邮票的money!!!不必too高调,我们知道就好。dear,enjoy吧!

1

她失去了她该有的自由

她失去了发言的权力

她被我称为宅女

而, 她只能一味服从。 我懂, 这不是想要的。别偷偷羡慕我的自由,因为你还小。

2

她每天总为公斤 烦烦烦

她每天总为眼袋 烦烦烦

她每天总为猜测他的心情

可是, 都半途而废。 我懂, 我来陪你做早操, 每天都睡足八个小时。只要你愿意,我甘心为你两肋插刀。

3

她的电话不停震动

她不停按电话

她不停傻笑

哼,她重色轻友。 我懂,我也是过来人。 嘿,我要第一个知道。 你懂我的意思对吧? 等你的好消息。

毕。

我上。

Psstart givingsorrow goodbye

1 条评论:

Simmy 说...

ah`~~~~
ling!
received diok leh received diok leh~~~~
gamdong loh~ T.T
n hor, me bo "zhong se q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