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胡言乱语


1

心宝贝脸上说:我幸福了

婷宝贝说:我的爱情一切顺顺利利

我说:我不知好歹。。。

2

我说:床那么的小,一人就睡一个小时!!!我们轮流。。。

心和婷宝贝说:。。。

3

我说:窗口外面有两个人头。。。

心宝贝说:这里是我的地头,不许你说有的没的。。。

4

心宝贝说:伊玲,你这个疯婆,看了那么多次的alice in wonderland

我说:我喜欢,你奈我何?

5

我说:你们知道A Z ,那个字母最帅吗?

他们说:L~u~

我说:错错错!!!答案是L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6

停宝贝说:do you love me? Please lie and say you like me…

我说:你去死吧!!!

7

心说:好久没有和你们出来了

我欲说:以后就多约我呀!!!(没说,怕被说厚脸皮。她贵人事忙!为情而忙!赫,那么我算什么???)

8

婷说:其实我很对不起伊玲,因为每次她约我,我都不能!!!

我说:。。呵呵,没关系。(真想一用把刀杀死你)


dear newlove,

宝贝,你那里去了?`我的心事高高的,你不是答应和我一起扛的吗?`其实,宝贝我也很想念你。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下次看到我时,记得告诉我被人摸豆腐的感觉。 笑一个。因为JJLIM要来啦!!!

我大笑三声。 到此为此。

Ps:宝贝们一定会骂我:“伊玲,别太过分哟!!!”不许偷偷骂我。 骂我的,我不爱!!!

1 条评论:

Simmy 说...

ha~ won scold u lah~
sek u dou1 lai2 bu4 ji2 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