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突然间,我很写部落格


我说:你画的太阳很美

时间有时好快,有时好慢.
近来,我常常在找周伊玲. 因为我想了解她的梦想,她的欲望,她的委屈,她的喜好等等等
一找都快要一个月半了.

有时,我呆在窗口旁,陪她无聊.
看看星星,看看天空,看看远方.
可是,这招不好.因为会让她在思念里挣扎.

有时,我让她叛逆一下.
到处喝酒,应酬,乱花钱,飚车,不到三点不会家,和一些比较江湖的人在一起.
这招有利有损. 只要她开心,我想她偶尔可以放肆一下下.

有时,我陪她一起变女人.
自小,她就有个小毛病- 想多多.变成女人的过程,其实不简单.
我陪她烹饪,种花,找发型,听音乐,运动,找属于自己衣服的风格,阅读等等等
我也陪她看女人我最大.悄悄地,她越来越有女人味了.还有一点个性和傻气在里头.
有个朋友说: ,你应该这样.遇到不喜欢的东西,就马上走人,没必要让自己受一些无价值的委屈.” 这招好,管用!

近来,她常和朋友谈世界末日.
它很恐怖. 她害怕它的到来. 它让她了解了,人生是多-么-的-脆-弱.
不了,不考虑了.她说只想一一做完她喜欢的事情.就现在.
Wah,人,能够活着实在太好了.

近来,她mr.D见面了.她没有大姐姐的风度. 我想那天,她让他伤心了.
我还以为,他们的重逢, 会很美丽. 心碎. 我想:她把他-们-之-间-的-默-契-抹杀掉了.
没关系,mr.D. 你们考试后见.!
我相信,那时候的他们,一定会比以前更好,就像李大仁和程又青的关系.  
我觉得茫茫人海里,她能够认识他也是一种福气.

我们都要幸福。
Hey yo, 朋友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