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swagger jagger ending



十月的开端并不完美,我们都在思念里挣扎.

,我知道我和他不能在一起.为了把他留在身边,我们开始了.
他给的快乐,从来没有间断.直到我们了解,我们断了.
这是我们亲-手-种-下-的祸根。

开始,我没苏醒. 我狼狈了两天.
这段感情来得轰轰烈烈,昙花一现,思念泛滥成河.
几个朋友,陪了我几天.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真切感到心很痛,我爱过.
只是家人一直有着重要的位子,情情爱爱来得不是时候.

谢谢你给的感动
我想我还会思念你,只是比例会少了些.
我想我还会来找你,只是不是现在.
我想我爱疯了.














你也要加油呀,brothe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