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dear



我爱死你们了。你们那么那么那么地好。听你们说故事,成为了我的嗜好。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悄悄会和你们说说我的故事。你们的支持,我其实很惊讶。


佩薇, 说了很多大道理。我爱死爱死她了。虽然我觉得大道理很好听,但见人而异。
爱,无论无何,你现在就是我的顾问。我知道你不会阻止我,但你会听我说故事。然后对我说我很幸福。
lala,撑下来吧!dear,你真的很棒。若我是你,我真的会走人,不读。可是别忘了,槟城是你家,想回来就回来吧!
心,这个怪咖!被爱情包得满满的,成绩也是满满的好。加油吧!
婷,21岁了。愿你能找到你最爱最爱的人。下次回来别搞失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开始越来越大,责任越来越大,烦恼越来越多。大家加油吧!我们还有彼此。
小语:laugh out loud